close



第二天偶眠起個大早,清晨六點多帶三狗出來散步!









晨間運動時間開始~





BaBu先來:














再來換黑妞妞:











小菲菲,換妳啦!








那好唄!妳高興就好!


 








一向對陌生狗十分熱情的BaBu,立刻衝向前去!










BaBu,你自己也是全身黃毛,幹麻隨便叫人家小黃!










黑妞妞在一旁見到BaBu沒有死傷,也馬上過去湊熱鬧:
















還好這陌生狗狗超友善,被聞屁屁也沒有生氣! 





晨間運動結束後,就帶三狗回房間吃早餐,


之後就再利用涼快的空檔出來動一動囉!


 





BaBu麻麻偶不喜歡曬太陽……..


不喜歡水上活動………..




也不喜歡踩在沙灘上的感覺
……..








哈哈哈~這真是個好問題,南部人一想到要度假,就想到墾丁!


 





不過我們在這個莊園裡,也玩得很開心啊!




偶眠可以一直散步,








不斷的再散步!













拜託~~~你眠貴賓團三狗,每天都無所事事好嗎!













~搜哩!是麻麻幫妳取了這樣的名字,才讓妳這麼忙的!



















BaBu你呢!你每天都在忙什麼呢!?










哇哇哇!好動聽的甜言蜜語,讓麻麻爽到都快飛起來了!





 



走累了,大家就都坐下來休息!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好啦!好啦!


我承認我眼睛和腦袋都有問題,我兩科都去掛號,這樣子總可以了吧!











~講清楚,是『靠爸』!


小朋友不可以說髒話!小菲菲,瞧妳淚汪汪的,妳也太會演了吧!










應該是『悲從中來』吧!


 



好啦!麻麻利用空檔滑手機,只是要讓你眠跑跑完可以休息一下!





如果坐在這邊鬼混太久,那個跟麻麻偶『完全連動』的莊BaBu小朋友:













 


ㄜ~我才不要變成大屁股哩!





BaBu跟我,已經不是『母子連心』就足以形容的了!


我們不僅是同時睡覺、同時起床,就連上廁所大便、尿尿,都是可以同步進行的了!(當然是他在他的尿盆、我在我的廁所)





我的獨生愛子,果然與眾不同呀!





 




我們這次度假,有帶相機的腳架出門,所以可以在這美麗的莊園裡拍全家福












 



愉快的三天兩夜的假期,一下子就結束了!





在我們正準備離開這個莊園前,





貴賓團三狗又忽然開打起來: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可憐的BaBu,回家前還被黑妞妞咬成這副德性:





~賣掉黑妞妞!怎麼可能!?而且,你要把她賣給誰啊!?










哈哈哈哈~賣給拔拔,偶眠還是一家倫啊!


 




好啦!
BaBu~麻麻愛你,愛可以化解所有仇恨,偶眠一起加油!


 


 


在回程路途上時,我們特地到公路邊的行動咖啡去喝飲料,順便讓貴賓團三狗看看海:








孩子們,這就是藍藍的大海喔~~~





你眠都有看到海囉!這樣我們這次來墾丁,也可以算是不虛此行啦!嘻嘻嘻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u貴賓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